MASOU DESIGN

“面對品牌設計不同挑戰,我們期待不斷有新的突破” 這裡是一群精幹的小團隊造就而成的品牌設計公司,如有需要,我們具可快速溝通及彈性調整設計的特性,以全面且清晰的視角,審視及思考所有品牌設計的問題點,與你快速取得共識並全力達成品牌規劃目標。

台中品牌設計 / 品牌規劃 / 品牌視覺設計公司


WE ARE

設計是一條不歸路,但我們從沒想過回頭。2010年,從一條台中西區小巷子以品牌設計起家的品牌設計公司,幾個年輕人憑著想要改變全世界的設計熱忱,開始了鮭魚的前身-黑潮設計,如果黑潮是孕育海洋的養份,那我們期許自己能吸飽養份、力爭上游、創造無限可能。

我們以鮭魚設計正式出發,這幾年累積龐大的客戶合作及品牌設計經驗,使我們不斷茁壯,但十幾年走來,我們秉直一貫作風:專業但偶爾不務正業(探索咖啡、組組電腦..)、客戶至上但消費者NO.1、直率不拐彎抹角、人人都要是雙性(理性與感性並存)。

設計不是裝飾,而是溝通。 - Fumi Sasada 笹田史仁先生

溝通
Communication

開始吧!跟我們分享你的品牌、故事或需求,透過深入了解與溝通,能激盪出更多驚奇的浪花。

設計
Design Plan

搜索全面啟動!從品牌內化檢視到外部市場洞察,完整的專業研究與建立策略,找出品牌競爭優勢。

實踐
Execute

一些幽默因子成就無限可能的種子,源源不絕的點子在此刻爆發,最終萃取為量身打造的專屬案子。

永續
Continuity

我們將依照彼此達成的共識審慎製作,沒有一刻懈怠!你的事業就交給你,其他的讓我們來吧(拍左胸!)

品牌,源自獨樹一格的魅力。

累積超過200件以上案例,服務產業從中小企業至國際品牌,客戶遍及全台及海外,依據預算及目的為你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
提升價值與競爭力

我們是一群逾十年資歷的設計團隊,主力於品牌設計、視覺設計與包裝設計。以品牌價值為核心,探索企業獨特性並提供最適切的設計策略,讓我們一起在市場乘風破浪、創造更多可能。

品牌價值

設計是為了解決問題而生,沒有捷徑每次的案件都是為了解決重要的問題而生 都是孕育一個新的生命,一個與客戶共同成長的機會 一起找尋合適的想法,一起創造一個夢想 一個品牌,一個視覺,甚至是一段文字。

品牌轉型

在這個產業交替的時代,許多企業面臨國際品牌的大量輸入及競爭,極具優勢的企業,遇到了許多的挑戰,包含品牌競爭,價格的競爭。如何幫助客戶突破困境及提高能見度,我們將全力以赴。

精準行銷,讓您事半功倍

在這個網路為主流的時代,您準備好面對競爭了嗎?我們將會幫助您篩選掉一大部分的競爭者,讓您更具優勢。

01

Analysis  結構分析

建構一個符合搜尋所喜愛的網站結構,在現今的網路環境來說已是最基本的架構,在行銷端的操作之前,我們將給予網站具體的改善建議,提供結構的分析及適切的關鍵字置入等,加速您在以網路購買為主流的環境中取得更多優勢。

02

Arrangement 網路佈局

在網路爆炸的環境中,如何取得消費者的信任為其中重要的一個環節,在部署行銷之前,在網站的結構上必須做好結構及內容佈局,從現今主流的社群媒體及相對應的整體環境佈局,都是在網路搜尋上加分的環節。

03

Optimization 策略優化

網站的優化分為策略及戰略性的優化,策略指的是網站本身的架構優質化,戰略指的是需要打出去的子彈,兩者必須互相呼應及符合,在行銷端才會事半功倍。

04

Sustainable 延伸計畫

從階段性的部署到佈局,後續的延伸及內容更新,依照現況做策略的調整,整個行銷佈局才會有延伸性且具連貫性,依照現況時時更新,就像快炒店裡的快炒師傅時時提供快炒服務一樣重要。

  • 平面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
  • 視覺介面整合
  • 企業品牌建立
  • 設計應用規範
  • 型錄企劃與設計
  • 包裝及結構設計
  • 使用者介面及體驗 UI/UX Design
  • 網路規劃與策略
  • 企業網站前後端整合
  • 伺服器主機規劃
  • 互動資料與轉換
  • 數位行銷佈局
indicator